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

挪威 Lofoten Islands - Reine (Day 2) Reinefjord and Vindstad (Part I)



02 July 10

今早天陰, 亦比較冷。 吃了新鮮焗的蒜蓉包 (冷藏的生麵包, 按指示焗 10-12分鐘) , 超濃厚的蒜蓉味, 外脆內軟, 很好味, 加上一杯咖啡, 又充滿力量了。



平靜的湖面, 可惜天陰。



我們坐這艘小船遊 Reinefjord, 在其中一個叫 Vindstad 的地方上岸, 再行去 Bunes 沙灘。



看我們穿那麼多就知天氣很冷



陰天下的 Reinefjord 及附近的山脈, 可幸湖面平靜



上岸後沿著小徑走, 看到一個島民推著架手推車載著牛奶、 雞蛋、 啤酒等物資, 看來是剛在鎮上入貨。

Vindstad 有不少渡假屋, 但長住的只有 1 家人 (後來那個男人告知的)



Vindstad 唯一的一條路, 通往 Bunes 沙灘。



翻新過的渡假屋, 顏色鮮艷



其實我們去 Vindstad 時剛巧退潮, 露出淺灘 。



行到差不多村的盡頭,在左邊看到了這個指示牌, 再轉入小路行上山



回望 Vindstad, 它位處於內灣,正好是一個天然的避風港。



再行約半小時便到了個山坳, 見到了 Bunes 沙灘



其實風景不算特別, 只不過是一個給山圍繞著又平又大的沙灘



山形比較陡峭



午餐吃三文魚三文治



吃完午餐便回程



雖然陽光普照, 但風很大,呼呼作響,連帽風衣就大派用場,不會吹到頭昏腦漲。 看媽媽連手套都出動了!



在小黃花的襯托下, 廢屋亦很有味道








不知為何每篇文章只可放 20張相, 所以之後的行程請再看下一篇了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